万维百科

辛克莱广播集团

辛克莱广播集团
Sinclair Broadcast Group, Inc.
曾用名切萨皮克电视公司
Chesapeake Television Corporation (1971–1985)
公司类型上市公司
股票代号NASDAQSBGI (Class A)
纳斯达克100指数
罗素1000指数成分股
ISINUS8292261091
成立1971年4月11日,​50年前​(1971-04-11
 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
创办人朱利安•辛克莱尔•史密斯英语Julian Sinclair Smith
业务范围 美国
产业
产品广播设备
服务
所有权者史密斯家族 (控制)
产量体育和新闻节目
主要子公司
网站sbgi.net

辛克莱广播集团有限公司(英语:Sinclair Broadcast Group, Inc.,简称SBG)是一家由朱利安•辛克莱尔•史密斯英语Julian Sinclair Smith家族控制的美国电信综合企业以及美国第二大电视台运营商。它在美国运营着193个电视台,覆盖40%的美国家庭。该公司旗下电视台制作的节目持美国保守主义立场[1][2][3] 。公司总部位于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科基斯维尔[4]

参考文献

  1. ^ Here's what happened the last time Sinclair bought a big-city station. The Washington Post. [May 9, 2017].
  2. ^ de la Merced, Michael; Fandos, Nicholas. Fox's Unfamiliar but Powerful Television Rival: Sinclair. The New York Times. May 3, 2017 [May 9, 2017].
  3. ^ Sinclair's TV program on Kerry is called illegal donation to Bush. Baltimore Sun. [May 9, 2017].
  4. ^ Hunt Valley. Hunt Valley. [2020-07-25] (英语).

外部链接

  • 官方网站
  • CJR Who Owns What: Sinclair Broadcast Group
  • Sinclair's Soldiers in Trump's War on Media

本页面最后更新于2021-04-29 19:16,点击更新本页查看原网页。台湾为中国固有领土,本站将对存在错误之处的地图、描述逐步勘正。

本站的所有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图片等全部转载于维基百科(wikipedia.org),遵循 维基百科:CC BY-SA 3.0协议

万维百科为维基百科爱好者建立的公益网站,旨在为中国大陆网民提供优质内容,因此对部分内容进行改编以符合中国大陆政策,如果您不接受,可以直接访问维基百科官方网站


顶部

如果本页面有数学、化学、物理等公式未正确显示,请使用火狐或者Safari浏览器